越来越好

【全社向】假如我社受都怀孕了

⭕圈地自萌,请勿上升⭕


 

【假的】

——



“九郎,我怀孕了” 

 

张云雷躺在沙发上轻描淡写的说,手上还抱着一个大西瓜,刚冰冻过的 

 

“什什什什么?” 

“我,怀,孕,了” 

 

张云雷盯着旁边儿不敢相信的杨九郎一字一句的说,说完还往嘴里送了一口西瓜。杨九郎眼睛突然睁大 

 

嘿,这还是张云雷第一次看到他的眼珠子 

 

“我要做爸爸了?” 

“嗯” 

 

“我我我,要有女儿了?” 

“嗯,还不知道男女呢” 

 

“你要做妈妈了?” 

“嗯...嗯?滚” 

 

“那你还吃冰西瓜?” 

“我乐意” 

 

杨九郎一把抢过张云雷手里的西瓜,幸福的抱起他转圈圈,心疼的摸着肚子好一会儿又换上一脸纠结的表情 

 

“怎么了?” 

“磊磊,你这怀孕了我们是不是就得禁欲了....” 

 

张云雷耳朵通红一把打开了杨九郎摸在肚子上的手 

 

“....杨九郎!你死去吧” 

 


 

 

 

 



“九良,我怀孕了” 

“.....哦” 

 

“我怀孕了!听到没?” 

“.....嗯” 

 

周九良答应两声后在孟鹤堂委屈的目光中默默走到书房拿起三弦,眼中带着几分泪花的爱抚 

 

“三哥,我不能陪你走到最后了” 

“我对不起你三哥” 

“以后的路你得自己走了,照顾好自己三哥” 

 

说完放下三弦又在孟鹤堂一脸懵逼的目光中坐到他身旁 

 

“我明天去买奶粉,纸尿布,婴儿床,奶嘴.....” 

“等等九良...我才刚怀上” 

 

“怎么?来不及了吗?那我现在去买” 

“......” 

 

孟鹤堂摸上周九良的钢丝头,周九良冷淡的性子现在显得有些着急,带着他的手摸上自己的肚子安抚他 

 

“九良,你要做爸爸啦” 

 

很明显孩子的作用大的多,周九良明显停止了躁动,小心翼翼的摸着暂时还没有动静的小腹,眼里全是温柔 

 

“嗯” 

 

 


 

 

 



“老阎,我怀孕了” 

“又看上啥了,少爷” 

 

“我真怀孕了” 

“我买还不行吗” 

 

“....你个渣男,是不是不想负责人,天呐,哎哟喂....” 

“你...跟你老舅学点好” 

 

当被骗过无数次后,阎鹤祥终于不在上当,尽管郭麒麟在他面前假装哭得梨花带雨,他也不相信郭麒麟怀孕了 

 

“老阎,我真没骗你” 

 

闹了一会儿后俩人对坐着,郭麒麟一脸严肃的对面前的人说,阎鹤祥有一些动摇但是想到上次被骗怀孕后,辛辛苦苦照顾了一个多月的空肚子心里还是不相信 

 

郭麒麟看他还是不相信的样子拿出了一根验孕棒,上面显示两根杠


 

“诺,看吧,看得懂吧?”


 

阎鹤祥一脸茫然的拿起验孕棒,虽然没用过但是见过,上面的两根杠总不能骗人吧


 

“少爷!你你你真的怀孕了?”


 

“对啊”


 

阎鹤祥跑到阳台大吼三声,郭麒麟看着他的背影默默翻了个白眼,老来得子都这样的吗


 

闹腾了一会儿郭麒麟安静的躺在阎鹤祥怀里,四只手全部摸在小肚子上


 

“几个月啦这就有点显怀了?”


 

确认是真的后阎鹤祥说话都带着一股父爱,郭麒麟摸了摸自己的小肚子翻了个白眼


 

“这特么是我的肉肉”







 

4


 

“儿子,爸爸我怀孕了”


 

“哦,哦?你说什么?”


 

正在pk的王九龙愣了一下,手上一顿被张九龄直接ko,看了眼手机又看了眼旁边的张九龄,最后确定刚刚肯定是为了赢自己胡说八道的


 

谁知张九龄放下手机认真的看着他,王九龙被看的有些害怕


 

“你没什么想说的吗”


 

“我,你,那啥,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我怀孕了”


 

“你确定?”


 

张九龄点了点头,王九龙盯着面前的人想看出一点破绽,却又被认真的表情打败,思考一分钟后直接扑向张九龄


 

“卧槽,你干嘛”


 

“你真怀孕啦,老大,天呐我要当爸爸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给我妈说一声,还有我们什么时候举办婚礼?肚子大了穿礼服不好看了,蜜月也得提上日程,不然孩子出来了就没时间玩了,你说呢老大”


 

“....算了你当我没怀孕吧”


 

“喵喵喵?”






 

5


 

“奶东,你怀孕了吗?”


 

“没有”


 

“那这个是什么呀奶东” 

“.....” 

 

李鹤东看着桌子上谢金不知道从哪找出来的验孕棒,喉咙动了动没说话 

 

“你肯定怀孕了” 

“我真没有” 

 

“你自己不知道罢了,你肯定怀孕了” 

“.....” 

 

说完谢金就拉着李鹤东上医院检查,做b超,买婴儿用品,请假....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谢金在大街上公主抱着走了 

 

“谢金!你有病啊,放我下来,家里怎么样我不管你,这儿大街上你干嘛” 

“不管我?意思是家里随便我怎么样?” 

“.......” 

 

 

“你放我下来,我才刚怀上还能自己走,又不是要生了” 

“要生了?奶东你要生了?” 

“......” 

 

得,跟要当爸爸的人说不清理 

 



 

 

 



秦霄贤看着朋友圈各种晒验孕棒晒b超的心里毫无波澜,甚至有点想笑 

 

 

“话筒,你怀一个呗?”


评论

热度(15396)

  1. 共3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